Cereja

刚刚走在去FEA的路上时,看到了前方夕阳落在树上,这是我一天之中最喜欢的USP的时刻。听着梵高的耳朵唱着: "夕阳下跟随我回家的蝴蝶,你探戈的舞步在我的发梢跳跃",简直是生命轻松雀跃的一刻,而且就发生在这种小事上。
早上忽然想起几个月前跟着亚亚和沁儿各种办签证的时候,那段时间简直充满了无数的期待和兴奋。聊天话题都是关于巴西,每天倒计时,每次USP一发邮件给我们就简直开心得炸开。满怀期待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刻,像小时候春游之前买零食各种准备时的期许那样。当我真正来到这里,走在USP的路上,感觉就像梦一样。但现在也隐隐有些担心,毕竟巴西是我一年多来的,好不夸张地说,就是精神寄托一样的东西,可是等这一年结束,我又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呢?

评论

热度(1)